王牌特工兰斯和洛特

杂食动物

看完复联三了记一下感受

关于几个可疑的逻辑漏洞:
1.为什么Loki会拿小刀捅灭霸,有一种可能性是又假死(貌似抖森还有片约?),其次作为一个法师型的神,Loki热衷于玩近战也不是第一次了,这个大家早就吐槽过了,就算真死我觉得也不算很ooc吧
2.为什么复联没人用原石打灭霸,这不是什么漏洞吧?毕竟没什么人能控制得住原石的威力,灭霸也得要无限手套的帮助,像以Loki的能力肯定用原石也打不过灭霸的,像星爵这种Ego的儿子,以前徒手抓原石也不稳定,更别说别人了,幻视被捅了之后也不稳定,但至于可以控制bug一般的时间原石的Dr为什么没用,我自己偏向于这是他看到的胜利的方法之一,毕竟Dr自己也说如果要三选一他会毫不犹豫地让铁罐和小虫死,连灭霸都没试图去拿人质威胁交换,为什么Dr反而自己提出交换呢?我只能想到是计划的一部分吧。希望如此
3.结尾很草率地发了超多便当,但是元老级别的人都还在,反而死的都是新英雄,很多续集都定档了,更何况哪有二代三代美队都死了一代(还要没片约了)还在,所以不可能团灭。再加上灭霸已经打完了响指,片尾又说will return,那肯定是会有反转的。但是考虑到本来大家以为会凉的元老都在,我真的很好奇4的剧情了
4.但是我最奇怪的一点是Groot到底是什么生物啊?我原来以为他和Rocket一样都是试验品,但是Thor竟然能听懂他讲话,所以这其实是一个种族吗?而且Groot可以做出斧柄,能经受住如此重压,看来小树不简单啊
5.是我看错过了什么吗?为什么HULK这次闹别扭诶?

两个想法
1.很多人在说什么失败的罪魁祸首,我觉得这是不对的。要说谁要为宇宙一半人口的死亡负责,那只能是灭霸。所有的英雄们都说尽了全力去阻止他的。无论是冲顶行事的星爵还是没有去砍头的Thor,做出这种事都是人物的一部分。星爵一只都比较过于感性,Thor也有自己的尊严和骄傲,更何况是面对害得自己国破家亡的仇人呢。英雄们也不是那么完美的,还有像红女巫贸然出击导致后方空虚啊这些都不是要去指责的点。他们都已经尽力了。
2.影片里没有山达尔星的戏份,刚开始的时候山达尔星就已经被灭了,然后我就突然想到,这次山达尔星人肯定又会像之前抵抗罗南的时候那样,用生命去阻止灭霸吧,只是这一次没能像上次那样迎来胜利。

总之我对复联三的剧情啊什么的都很满意啦!无限战争还没打完,也不急着下定论嘛

评论(7)

热度(2)